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遮了!上週袒露巨乳上街引暴動 女大生這次2點全露「救地球」

英國女大生阿默斯特裸上身參加氣候變遷遊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女大生阿默斯特裸上身參加氣候變遷遊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

2021/09/02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XR)」上月23日起,在倫敦街頭組織大規模遊行活動,敦促世人關注氣候危機;當時一名僅穿著丁字褲、在胸部僅用胸貼遮住2點的女大生馬上吸引媒體目光,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本週該名女大生直接不遮了!大膽放送2點,還在遊行隊伍前往英國首相官邸的路上大跳裸舞。

綜合英媒報導,環保組織「反抗滅絕」上週開始在英國倫敦的牛津圓環(Oxford Circus)舉辦遊行。8月25日一名就讀公開大學(The Open University)政治系的31歲女大生阿默斯特(Laura Amherst)一出現馬上博得鏡頭焦點;只見她上身赤裸,僅用「X」與「R」的字母胸貼,將重點部位遮住,下身部分僅著丁字褲,香艷畫面馬上在網路社群傳開,引發網友暴動。

本週遊行活動持續進行,這次阿默斯特連胸貼都拿掉,大膽露2點上街,遊行中可以看到她舉著「市民為了氣候變遷集結」(Citizens assembly on climate change)紙板標語,與群眾一同熱情呼喊口號;昨天(9月1日)下午還被拍到遊行隊伍在前往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的路上,阿默斯特大跳裸舞。

阿默斯特向《每日郵報》表示,她這麼做是想讓更多人關注地球正面臨的危機,而且她近乎全裸的造型,給遊行隊伍帶來很好的能量,不只親友,網路上不少女性也都表示很欣賞她,當然身為「反抗滅絕」成員的男友也支持阿默斯特這樣做。她強調,自己這樣做不是想紅,而是為了「救地球」,同時也向外界傳達女性是自己身體的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