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伐木工半夜上廁所失蹤 現場散落沾血衣物、內臟、老虎腳印...

俄羅斯一名伐木工人半夜外出上廁所後失蹤,疑遭西伯利亞虎襲擊咬死。西伯利亞虎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俄羅斯一名伐木工人半夜外出上廁所後失蹤,疑遭西伯利亞虎襲擊咬死。西伯利亞虎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2021/08/24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近日傳出一名男子半夜外出上廁所後離奇失蹤,同事及警方在案發現場周遭尋獲散落衣物和疑似人類內臟的東西,加上沿途發現老虎的腳印,目前研判男子可能慘遭野生西伯利亞虎咬死。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一名41歲的伐木工人沙巴爾丁(Mikhail Shabaldin)近2週在伯力(Khabarovsk)的伐木場工作,深夜他離開臨時住所去外頭上廁所,疑在途中遭到野生老虎襲擊,目前下落不明。

報導指出,沙巴爾丁的同事事後巡查他所住的小屋周遭,找到了散落一地的衛生紙、沾滿鮮血的衣物,和疑似人類內臟的東西,由於現場發現老虎腳印,初步排除是棕熊或其他動物所為。有說法指出,恐是飢餓或負傷的西伯利亞虎攻擊了沙巴爾丁以餵養幼虎。

警方仍在搜索沙巴爾丁的行蹤,不過包含親友在內的當地民眾大多認為他倖存機率極低,對此,西伯利亞虎中心經理阿拉米列夫(Sergey Aramilev)則認為,現在就下結論還言之過早,「老虎雖是森林之王,但牠們其實也很害怕人類,多會繞過人類活動區域,若在飢餓、受挑釁或負傷的情況下則可能發動攻擊」,研究團隊已派人前往調查。

據報導,西伯利亞虎(又稱東北虎、阿穆爾虎)被認為是體型最大的老虎亞種,常見於俄羅斯東部、中國及北韓地區,目前全球野生西伯利亞虎僅剩不到700隻,而距離本次事發地點約80公里處的馬雅克村落(Mayak village)正是當地眾所皆知的老虎棲息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