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虎女孩!印度女搶救山羊持棍勇戰猛虎

印度23歲女性梅斯拉姆(左)為搶救她的山羊,手持棍棒勇打老虎,整張臉布滿血跡。(圖擷取自《BBC》)

印度23歲女性梅斯拉姆(左)為搶救她的山羊,手持棍棒勇打老虎,整張臉布滿血跡。(圖擷取自《BBC》)

2018/04/04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23歲女性梅斯拉姆(Rupali Meshram),為了保護她的山羊,手持棍棒猛打老虎,弄得整張臉血跡斑斑,最後在她媽媽的救援下才逃過一劫,幸運的是母女二人僅受輕傷,而山羊則未倖存。

據《BBC》報導,梅斯拉姆一日晚間聽到她的山羊發出淒厲的慘叫聲,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有隻老虎,她撿起一根棍棒猛打老虎,而老虎也開始攻擊她,直到她的媽媽趕緊將她拉進屋內才救了她一命,過程中媽媽也被老虎襲擊,導致眼睛周圍掛彩。

隨後她們通報了林警,但在林警趕到的30分鐘前老虎已經離開了現場。梅斯拉姆在屋內和她媽媽拍了一張自拍照,只見照片中她滿臉是血,相當駭人。幸運的是母女二人傷勢並不嚴重,梅斯拉姆受傷的部位雖遍及頭部、腰部、腿部和雙手,但是都僅為表面輕傷,現在已經出院等待復原,至於那隻山羊則沒逃過一劫。

梅斯拉姆的主治醫師形容她英勇打虎的行為是「勇敢的表率」,同時也說她沒被老虎所咬非常幸運。她的母親吉賈巴伊(Jijabhai)則表示,當她看到女兒全身血跡斑斑的和老虎搏鬥的時候,「我以為我的女兒就要死了」。

這對母女所居住的村子鄰近野生動物園,因此野生動物的出現時有所聞,梅斯拉姆說,「經過這個事件後我有點擔心回到村子,但我並不畏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