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外流!自曝偷吃大嫂 英媒爆拜登子18晚「夜夜笙歌」荒淫史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又遭英媒爆出2019年「尋歡連結」的影片,內容極其荒淫不堪。(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又遭英媒爆出2019年「尋歡連結」的影片,內容極其荒淫不堪。(路透)

2021/08/12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曾爆出吸毒、通俄門等負面事件,也在新書《美麗事物(Beautiful Things)》中自爆與大嫂海莉(Hallie Biden)有染,如今他又遭英媒爆出「尋歡連結」的影片,對此,他則解釋,是因為俄羅斯藥頭竊取其筆電,才會讓私人檔案外流,不過外界也擔心他成為國安破口。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杭特2019年時與一位性工作者在飯店房間發生連結,而全程都被攝影機捕捉下來,事後更是以筆電特製成性愛光碟,當時他還跟對方炫耀自己淫亂的激戰史,聲稱能連續18天夜夜笙歌,每日在房間開趴,而每晚甚至開銷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27.8萬元)。

報導提到,針對激戰片外流,杭特則解釋,2018年筆電失竊當晚,他因「用藥過量」而昏迷,直到他恢復意識後,才發現有3位他熟識的朋友在整理房間,檢查後才發現自己的筆電遺失,因此合理懷疑是包含1名藥頭在內的3位朋友,共謀將他的筆電竊走。

報導指出,杭特也向當晚與他發生連結的性工作者坦言,失竊的筆電內確實收藏了許多他自拍留存的「激戰影片」,讓對方忍不住追問:「若是被當成把柄勒索,你會擔心害怕嗎?」而杭特則回答:「肯定會,某種程度上當然擔心」,同時憂慮有心人士會賣給A片公司營利。

報導續指,加上這次的事件,杭特至少已經弄丟3台筆電,首次是2019年把Macbook Pro遺落在拜登老家德拉瓦州的一間電腦店,第二次丟掉的筆電,則是意外在聯邦幹員執勤中被找到,而杭特筆電中可能也留存一些國家機密,讓他意外變成情報漏洞。

美國總統拜登的二兒子杭特拜登,一直是家中的頭痛人物。(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的二兒子杭特拜登,一直是家中的頭痛人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