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政府迄今訪亞洲最高層級 賀錦麗星越行強調「美國回來了」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將在本月底展開亞洲行。(路透)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將在本月底展開亞洲行。(路透)

2021/08/04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外媒報導,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將在本月底展開亞洲行,造訪新加坡與越南,今天她的辦公室發布聲明,強調賀錦麗想要傳遞的訊息就是「美國回來了」。

《CNN》報導,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將在本月底造訪新加坡和越南,成為拜登政府迄今訪問亞洲的最高級別人物。賀錦麗辦公室正式發布聲明表示,賀錦麗的旅程建立在美國政府想要傳達給世界的訊息之上,就是「美國回來了」,聲明指出,美方把亞洲視為世界上最至關重要的區域,賀錦麗的參訪將強調全面參與以及戰略夥伴的重要性,這也是美國外交政策的關鍵。

賀錦麗辦公室表示,在與亞洲政府官員、私人部門以及社會領袖會面期間,賀錦麗將分享拜登政府對印太區域自由與開放的觀點,包括南海的貿易與安全議題,並促進經濟合作。

報導指出,賀錦麗亞洲行將在本月20日至26日展開,她的發言人表示,區域安全、武漢肺炎疫情、氣候變遷將是主要討論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