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高層接力訪問亞洲 賀錦麗擬8月出訪東南亞

美副總統賀錦麗擬8月訪問東南亞。(路透)

美副總統賀錦麗擬8月訪問東南亞。(路透)

2021/07/27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印太地區成為美國戰略中心,美政府高層出訪行程不斷。外媒指出,美副總統賀錦麗計畫8月訪問東南亞,目的地包括越南和新加坡,但行程尚未定案。

《路透》報導,知情人士當地時間週一透露,賀錦麗將在8月訪問越南和新加坡,可能討論的議題包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等,細節還未完全確定。

賀錦麗才剛結束墨西哥和瓜地馬拉的訪問之旅,主要目的是減緩2國湧入美國邊境的移民,以及經濟發展、食物缺乏及女性議題等。

美總統拜登上任後在印太地區投入不少心力,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上週與日韓外交次長舉行3國會議,並於昨日赴中國與外交部長王毅會晤;國務卿布林肯週三將和印度總理莫迪及外交部長蘇傑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會面,討論疫苗及抗衡中國等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