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止不住!日本暴增1萬2341例確診 多地創新高

日本多地區今日確診數字創下新高。圖為神奈川縣街景。(美聯社)

日本多地區今日確診數字創下新高。圖為神奈川縣街景。(美聯社)

2021/07/31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今天(31日)新增1萬2341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案例,為史上最高,首都圈1都3縣以及多地區也紛紛創下新高數字,疫情不容樂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截至當地時間晚間6點半,日本全國增加1萬2341例病例,東京都4058例,鄰近的神奈川縣與千葉縣分別錄得1580例、792例,埼玉縣也有1036例,首度單日突破千例。

關西地區方面,京都府的創下新高的199例,大阪府則新增1040例,是自5月以來首次單日超過千例,兵庫縣329例,

九州方面,福岡縣增加504例,沖繩縣也創下新高的439例。

為因應新一波疫情高峰,日本將在8月2日重新採用「緊急事態宣言」以及「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期限持續到8月31日。

日本國內確診數累計92萬6405人,累計1萬5193人病歿。(均不含鑽石公主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