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尋獲2失蹤者 鄭州地鐵淹水死亡人數升至14人

鄭州地鐵淹水,官方上週表示共12人罹難,不過在地鐵內又發現2名遇難者,官方宣布改為14人罹難。(法新社)

鄭州地鐵淹水,官方上週表示共12人罹難,不過在地鐵內又發現2名遇難者,官方宣布改為14人罹難。(法新社)

2021/07/27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日前遭暴雨侵襲,鄭州等多個城市洪水災情慘重,鄭州地鐵內車廂更水淹過肩,超過500多名乘客被洪水圍困在車廂內,官方上週表示共12人罹難,不過,在地鐵內又發現2名遇難者,官方宣布14人罹難。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綜合中媒報導,鄭州地鐵5號線20日遭洪水侵襲,擋水牆直接遭沖垮,500多人受困車廂內,車廂內水淹過肩,官方上週三發布的消息,共有12名乘客遇難,不過官方最新通報稱,在工作人員隨後開展的搜救排查時,又發現兩名遇難者,宣布在地鐵五號線「7.20事件」中的死亡人數上升為14人。

26日為事件發生後的第7天,亦為罹難者頭七,許多家屬民眾親自到場獻花、卡片,也有人透過外送員將花送至鄭州地鐵5號線沙口路站外,藉此悼念罹難者;鄭州地鐵全線更停運至今,恢復時程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