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們也不敢用!南韓防疫部門:暫不考慮中國疫苗

南韓武肺疫苗促進團體今天表示,目前暫時不考慮透過COVAX引進中國產製的武肺疫苗;圖為中國科興疫苗。(歐新社)

南韓武肺疫苗促進團體今天表示,目前暫時不考慮透過COVAX引進中國產製的武肺疫苗;圖為中國科興疫苗。(歐新社)

2021/07/13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疫苗促進團體今(13日)表示,目前暫時不考慮透過新冠疫苗保障機制(COVAX Facility)引進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去年與COVAX簽約,引進2000萬劑疫苗,今年上半年,126.7萬劑的阿斯特捷利康疫苗(AZ)、41.4萬劑的輝瑞(Pfizer),共168.1萬劑疫苗已經到貨,而8至9月中預計還有83.5萬劑AZ疫苗到貨。

與世衛組織主導COVAX的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昨天(12日)已經與中國國藥集團和科興生物分別簽署武肺疫苗供應協議,有鑑於韓方目前還未確定剩下的1748.4萬劑疫苗種類,因此COVAX可能建議韓方引進中國產疫苗。

對此,南韓武肺疫苗促進團體表示,防疫部門正致力於透過新冠疫苗保障機制,能及時交付剩餘的武肺疫苗,但目前尚不考慮引進中國產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