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UFO報告「不排除外星科技」 警告恐對國安造成挑戰

美軍公布不明飛行現象報告,幾乎所有案例仍處在未知狀態。(法新社)

美軍公布不明飛行現象報告,幾乎所有案例仍處在未知狀態。(法新社)

2021/06/26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日前公布一系列不明飛行物(UFO)影片,並於當地時間週五公布調查報告,結論是美政府對這些UFO無法給出合理解釋,且不排除來自地球之外的可能性。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會在美軍回報大量不明飛行物後要求調查並提出報告,五角大廈遂在去年8月成立「不明飛行現象任務小組」(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展開深入研究。

調查單位檢視了2014年以來美軍飛行員所目擊的144份異象報告,當中只有1份能夠提出解釋,其它則是讓專家也理不出頭緒,指「我們的資料庫中缺乏充足資訊對這些現象提出具體說明。」

報告提出許多可能性,包含是中國、俄羅斯科技,或是冰晶等自然現象影響雷達導致,甚至是美國自家進行的機密計畫或技術研究等,也不完全排除是外星科技。唯一能夠解釋的案例為目標物是一顆大型氣球。

報告寫道,不明飛行現象顯而易見構成了飛行安全問題,或許也對美國國家安全形成挑戰,強調任務小組正尋求新式管道或方法蒐集更多資訊、整合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