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來過地球? NASA新署長: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美國官方接連證實UFO真實性,再度引發外界熱議。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官方接連證實UFO真實性,再度引發外界熱議。示意圖。(法新社)

2021/06/05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防部日前公布「不明飛行物」(UFO)相關影像,並證實無造假,前總統歐巴馬也稱影片為真,引發各界熱議。美太空總署(NASA)新任署長尼爾森(Bill Nelson)坦言無人知道這些UFO真面目,但也說要是真有外星人來訪,他應是知情人士之一,不過也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

尼爾森當地時間週四接受《CNN》專訪,談及近來熱門的一系列UFO影像,他說確實無人明白這些由海軍飛行員觀測到的高速移動物體為何,就連高階太空官員也是如此,但尼爾森不是很相信這些UFO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證據,因為要是有這類案例,那他應該會知情,不過也不會把任何可能性排除。

尼爾森還說,「我們不知道那是外星人還是敵人,也不清楚是否只是種光學現象,會這麼說是因為這些海軍飛行員所描述的特性,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想弄清楚。」

NASA新聞秘書麥吉尼斯(Jackie McGuinness)另提到,尼爾森沒有特別籌備一支正式任務小組調查UFO,但在主題或目標適切的情況下,仍會指示研究員探索這些現象和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