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變種在美升溫 拜登示警會有更多人死亡

美總統拜登示警Delta變種病毒恐讓更多民眾喪命。(路透)

美總統拜登示警Delta變種病毒恐讓更多民眾喪命。(路透)

2021/06/25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已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視為疫情新威脅。美總統拜登更示警,Delta的傳播勢必會讓美國的死亡人數上升。

《CNBC》報導,即便美國接種疫苗進度樂觀,拜登當地時間週四北卡羅萊納州發表演說時警告,Delta變種是相當危險且令人感到高度憂心的病毒,隨著它的傳播,國內的死亡數會持續增加。

拜登說,「已經有超過60萬美國人死亡,如今又有這個Delta病毒,你們都知道還會有其他人喪命,你們都知道這會發生,我們得讓年輕人接種疫苗。」他強調,Delta更具傳播力和致死率,尤其是對年輕人來說特別危險。

拜登表示,「數據再明顯不過了,你接種疫苗你就是安全的;反之,你就會持續暴露在重症和死亡風險之中。」據統計,美國新確診中至少20%為Delta病毒,比例在兩週左右上升了一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