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捲入街頭槍擊 10歲姊一動作保護5歲弟感動網友

姊弟倆和槍手的目標哈桑.賴特一起倒在槍手面前。(圖取自Twitter/PIX11 News)

姊弟倆和槍手的目標哈桑.賴特一起倒在槍手面前。(圖取自Twitter/PIX11 News)

2021/06/23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日前發生1起街頭槍擊案,遭追殺的男子拔腿狂逃,撞上一對小姊弟,3人倒在槍手面前,在生死危急關頭,10歲姊姊下意識以肉身保護5歲弟弟,感動許多網友。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約布朗克斯(Bronx)街頭17日光天化日發生槍擊案,當時一對小姊弟走在去糖果店的路上,兩人和其他路人準備一起跑到1家酒窖尋求庇護,沒想到姊弟倆被槍手追殺目標、24歲男子哈桑.賴特(Hassan Wright)從後撞倒在人行道上,3人摔成一團,槍手隨後趕到,對著賴特近距離凶狠連續開槍,場面非常危急。

小姊弟一度暴露在槍手和狙擊目標之間,10歲大的姊姊一把拉過弟弟,抱自己下面,以身體保護5歲弟弟。幸好姊弟倆最終都沒有受傷;賴特則是背部和雙腿中彈,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目前無生命危險。而案發當時的影片曝光後,姊姊以肉身保護弟弟的舉動讓大批網友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