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愛達荷州校園槍擊案釀3傷 犯案女學生年僅12歲

美國愛達荷州東部今天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2名學生和1名教職員受傷,開槍嫌犯為一名年僅12歲左右的六年級女學生。這名女學生犯案當下即被老師空手制服,目前已被逮捕歸案,全案仍在調查中。(美聯社)

美國愛達荷州東部今天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2名學生和1名教職員受傷,開槍嫌犯為一名年僅12歲左右的六年級女學生。這名女學生犯案當下即被老師空手制服,目前已被逮捕歸案,全案仍在調查中。(美聯社)

2021/05/07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達荷州東部今天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2名學生和1名教職員受傷,開槍嫌犯為一名年僅12歲左右的六年級女學生。這名女學生犯案當下即被老師空手制服,目前已被逮捕歸案,全案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愛達荷州里格比中學(Rigby Middle School),愛達荷州傑佛遜郡(Jefferson County)警長安德森(Steve Anderson)指出,嫌犯為一名6年級、年僅12歲左右的女孩,她突然從背包拿出手槍,並在走廊內、校園外開槍。

整起事件有3人受傷,為2名學生和1名教職員,女學生最後被老師當場奪槍制服並扣留,這起荒唐的槍擊案才得以落幕;事發後學生被疏散至附近高中,由家長接送離開,而當地所有學校也都停課一日以應對槍擊事件。

目前這名女孩已被逮捕,當局仍在進行詳細調查,包含取得手槍的管道以及犯案動機;傑佛遜郡檢察官泰勒(Mark Taylor)強調,調查完成後將會提出適當的指控,或包含3項謀殺未遂罪行。

受傷的2名學生將住院觀察1日,而教職員則已自行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