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1針美容針要65萬! 內蒙前女市長貪腐奢靡細節曝光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原市長許愛蓮,被指涉「美容腐敗」,禁不住誘惑,甘於被「圍獵」。(翻攝自微博)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原市長許愛蓮,被指涉「美容腐敗」,禁不住誘惑,甘於被「圍獵」。(翻攝自微博)

2021/06/22 16:45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中國官場腐敗及淫亂,一個比一個厲害,而女官員相比男官員也毫不遜色,近年頻頻出現在官方通報中。中國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許愛蓮去年6月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遭到「雙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立案調查,中國官媒22日披露這名「70後」美女市長受賄案細節,稱她禁不住誘惑,甘於被「圍獵」,還接受廠商招待施打一針要價台幣近65萬元的美容針!

據中國最高檢機關報《檢察日報》報導,許愛蓮,因犯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並處罰金7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24萬元),已追繳到並隨案移送的217萬餘元(約台幣938萬元)等款項依法予以沒收,隨案移送的部分房產依法予以沒收。

公報中稱,許愛蓮,1971年7月出生於通遼市科爾沁區,蒙古族,她生活奢侈,涉「美容腐敗」,借信佛轉移贓款,喪失理想信念,禁不住誘惑,甘於被「圍獵」。

許愛蓮還以權謀私、官商勾結、輸送利益的行為,對當地營商環境造成了惡劣影響。她常年燒香拜佛,結交了一些「佛友」。這些人與之交好,從而為自己謀利。另外,許愛蓮表示自己信奉佛教,部分錢款已捐給寺廟。後經寺廟住持證實,其中部分捐款收據系虛開,信佛成其轉移贓款、掩人耳目的幌子。

報導中稱,位高權重的許愛蓮在生活上也越來越奢靡,曾多次要求他人為其購買冬蟲夏草含片,坦然收受企業主贈送的價值17.4萬元(約台幣75.2萬元)的冬蟲夏草含片6盒。

愛美的許愛蓮,還接受企業主為她支付幹細胞抗衰老的美容針治療費用,這位企業主在向她行賄共計200餘萬元的同時,還投其所好,專門安排了間充質幹細胞注射的行程,兩針的費用高達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0萬元)。

許愛蓮曾受企業主為她支付幹細胞抗衰老的美容針治療費用,一針費用將近台幣65萬元。(翻攝自微博)

許愛蓮曾受企業主為她支付幹細胞抗衰老的美容針治療費用,一針費用將近台幣65萬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