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西原公安副廳長落馬 抄出驚人黃金、外幣現金及AK47衝鋒槍

中國原江西省公安常務副廳長葉國兵落馬。(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原江西省公安常務副廳長葉國兵落馬。(圖擷取自微博)

2021/04/21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又有貪官落馬,才升官1個多月的原江西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葉國兵被調查,官方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明,但網上瘋傳,葉國兵被被抓時,家裡被搜到了大量人民幣及外幣現金,另外還有Ak47衝鋒槍和6.4式製式手槍各一把,子彈900多發。

綜合媒體報導,葉國兵是標準「官二代」,父親是江西省委統戰部部長葉學齡的兒子,從1989年開始就在公安系統任職,2019年才升任江西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不過,今年3月就被調離該職,轉任江西省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才1個月,他在4月13日凌晨在家中遭到逮捕,一同被逮的還有他的妻子;另外,他的兒子、媳婦也一併在自家被逮,全部隔離審訊。

網上熱傳,警方搜捕時,在葉國兵兒子的家中搜出2億多元人民幣(約合8.6億台幣)、美金810萬元(約2.43億台幣)、港幣3.02萬元(約10.8萬台幣),黃金6.2公斤、Ak47衝鋒槍和6.4式製式手槍各一把,子彈900多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