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貪官又爆新花樣 青海副檢察長賈小剛被抄到神秘「食堂」

中國青海省檢察院原副檢察長賈小剛被抄到880多瓶茅台酒,及一個神秘「食堂」。(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青海省檢察院原副檢察長賈小剛被抄到880多瓶茅台酒,及一個神秘「食堂」。(圖擷取自網路)

2021/04/28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貪官花樣多,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昨(27)日發布一項調查,指青海省人民檢察院原黨組副書記、副檢察長賈小剛嗜酒如命,每日2~3場酒局,住處被抄到880餘瓶茅台酒,他還擁有一個神秘「食堂」,專做權、錢、色交易。

中媒報導,賈小剛是北京大學法律系碩士研究生,畢業後進入最高人民檢察院,2019年3月,賈小剛被任命為青海省人民檢察院黨組副書記、副檢察長(正廳級)。2020年因受賄落馬被雙開、移送法辦,今年4月15日被西寧市中級法院審理但尚未宣判。

就在即將宣判時刻,中共紀監委就發布調查影片,直接公審賈小剛的「案情」;據調查內容,賈小剛赴青海工作,是帶一個河南老家村子裡親戚組成的「生活團隊」進駐,配有私人「管家」,隨身照顧他的一切生活起居,費用全部由「商人朋友」買單。

更特殊的是,賈小剛不住單位安排的宿舍,而是另租2房,1房居住、1房是「食堂」,這個神秘「食堂」,賈小剛自稱「10號樓」,外地的某些商人、朋友找他辦事,請客吃飯都安排在「10號樓」,甚至他跟某些女商人發生性關係的權色交易,也在「10號樓」內。

賈小剛私人「管家」常永波爆料,日常隨身伺候的工作,包括開車、做飯、洗衣服、安排酒局…,甚至每天要把賈小剛的皮鞋擦得一塵不染,一個不小心,還要被手捶、腳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