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前陸戰隊女隊員留學俄國 慘遭性侵殺害曝屍荒野森林

43歲男嫌波波夫(見圖)性侵並殺害34歲女子塞魯。(美聯社)

43歲男嫌波波夫(見圖)性侵並殺害34歲女子塞魯。(美聯社)

2021/06/22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1名43歲男子,涉嫌性侵與謀殺美國34歲女子塞魯(Catherine Serou)。塞魯為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員,2019年負笈俄羅斯攻讀法律;她於6月15日搭上陌生便車後失聯,經在美家屬報警,但發現時已遭殺害。俄羅斯法院於當地時間21日傳喚涉案男子,嫌犯承認性侵後殺害塞魯。

綜合外媒報導,34歲女子塞魯(Catherine Serou)曾任美國海軍陸戰隊員,2019年從加州搬到俄羅斯巴切夫斯基大學(Lobachevsky University)就讀法律,並希望成為一名移民律師。

塞魯當地時間6月15日急著趕去一家診所,她在路上搭路過便車,搭乘後傳訊息告知母親貝西(Beccy Serou)「我現在與陌生人在車上,希望不會被綁架」;從那天之後塞魯便音訊全無,母親貝西聯繫俄羅斯當地大學人員與警察求助,經搜查發現塞魯陳屍森林中,警方經調查逮捕43歲男嫌犯波波夫(Alexander Popov)。

報導提及,法庭當地時間20日傳喚波波夫,他承認15日開車搭載塞魯前往下諾夫哥羅德市郊外的森林後,毆打並性侵塞魯;警方並同時指出,波波夫甚至持刀刺傷塞魯3下,並將她遺留森林而最終逝世。

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對此表示,「我們密切注意當地機構,針對這起案件的死因調查,並對家屬表示最誠摯的哀悼」;據悉,波波夫過去有多起犯罪紀錄,包括性侵、搶劫等罪嫌。當地法庭表示,嫌犯波波夫將面臨終身監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