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西方國家挑釁會吃「霰彈槍」 中國駐巴西大使被罵爆

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大使李陽在推特PO文,引發大批網友罵爆。(圖擷取自李陽推特)

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大使李陽在推特PO文,引發大批網友罵爆。(圖擷取自李陽推特)

2021/06/13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大使李陽,日前在推特PO出1群雲南大象的睡覺照片,表示中國和大象和平共處,大象就可以有如置身天堂;並直指西方政客對中國的挑釁與打壓,只會吃下中國「霰彈槍」;這篇貼文引來大批網友罵爆。

李陽在貼文指出,照片裡的是「在中國雲南睡覺的大象」,他接著說,中國人和大象和平共處,因此在那邊對牠們而言是天堂,李陽最後直指,有些西方政客只想挑釁和打壓中國,這些政客只會得到中國的霰彈槍。

此篇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諷刺回應,「中國有霰彈槍?你是說美國吧?」、「只要你不是維吾爾族人或是其他種族的人,都可以和中國和平共處」、「中國共產黨最擅長殺害的就是他們自己人」、「有趣」、「感謝您透過威脅西方政客,來展示中國是多麼和平」、「中國——大象的天堂,維吾爾人的地獄」、「中國外交暴露中國本色」、「我以為習大大要你們展現中國更親切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