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新婚夜遭4賊闖入 22歲嬌妻當新郎面慘遭強暴

一對新人才剛完婚,就在婚禮結束後當晚突然遭到4名歹徒闖入房中,這批歹徒不但搶走財物,還當著新郎的面輪流性侵新娘。示意圖。(歐新社)

一對新人才剛完婚,就在婚禮結束後當晚突然遭到4名歹徒闖入房中,這批歹徒不但搶走財物,還當著新郎的面輪流性侵新娘。示意圖。(歐新社)

2021/06/02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人口最多的旁遮普省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犯罪案,一對新人才剛完婚,就在婚禮結束當晚突然遭到4名歹徒闖入房中,這批歹徒不但搶走財物,還當著新郎的面輪流性侵新娘。

a href="https://www.newindianexpress.com/world/2021/may/27/newlywed-bride-gang-raped-in-front-of-husband-by-four-robbers-in-pakistan-2308382.html" target="_blank">《印度快報》報導《/a> ,此事發生在上月26日凌晨,新郎拉帝夫(Muhammad Latif)與新娘新婚後待在房內,沒想到突然有4名穿著警察制服、冒充身分的歹徒闖入新郎拉帝夫住所,挾持新娘一家人作為人質,接著就在拉帝夫面前輪姦新娘。

據報導,這4名歹徒還對這對夫妻施以虐待,並從新娘身上搶走約58克重的金飾以及12.5萬盧比(約4.7萬元新台幣)現金,隨後揚長而去。

警方表示,事後這對夫妻已經被送醫,驗傷報告證實拉帝夫的妻子的確遭性侵,所幸狀況暫時穩定。警方高級法官已經會見受害者家人,保證會替他們伸張正義,旁遮普省首席部長布茲達爾(Usman Buzdar)也已經下令,要警方盡速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