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小孩眼睜睜目睹母親被輪姦 巴基斯坦2性侵犯判死

巴基斯坦去年發生震驚社會的性侵案,2名歹徒在高速公路輪姦女子時,讓她的小孩眼睜睜看著媽媽被性侵。這2名強姦犯在20日被判處死刑。圖為關押本案嫌犯的巴國監獄。(歐新社)

巴基斯坦去年發生震驚社會的性侵案,2名歹徒在高速公路輪姦女子時,讓她的小孩眼睜睜看著媽媽被性侵。這2名強姦犯在20日被判處死刑。圖為關押本案嫌犯的巴國監獄。(歐新社)

2021/03/21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去年9月9日發生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1名女子開車載著2個小孩,在拉哈爾(Lahore)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用光汽油,2名歹徒此時竟闖入無法發動的車輛搶劫並輪姦女子,過程中讓小孩眼睜睜看著媽媽被性侵。巴國法院20日針對此案宣判,2名強姦犯都被判處死刑。

《BBC》報導,受害者在汽油用光時,曾打電話給親戚詢問該怎麼辦,親戚則建議她先去找高速公路路邊緊急電話撥打,同時還出發去找她。不過,30來歲的男子梅赫利(Abid Mehli)和阿里(Shafqat Ali)趁機進入車內搶走財物和飾品,並在附近的草地上讓幼童看著自己的母親被強姦。

事後,女子在遭受創傷下仍向警方提供嫌犯的特徵,卻遭拉合爾警察首長薛克(Umer Sheikh)質疑她為什麼不選擇車流較多的路段,也批評她出發前為何沒有好好檢查油量。

薛克在電視上說明案情時,多次發表了類似的言論,還指稱這名有法國居住權的受害者,可能誤以為巴國和法國一樣安全。薛克的說法四處流傳後引起各界憤怒,痛斥他根本就是在責怪受害人,成千上萬的民眾走上街頭示威,要求修法以便保護女性權益。

影響所及,巴基斯坦去年12月通過新法,針對性侵案設立更快的審判機制和更嚴厲的判決。在高速公路性侵案中,拉哈爾特別法庭20日指出梅赫利和阿里犯有輪姦、綁架、搶劫、恐怖主義等罪嫌,因而宣判死刑,不過,兩人的律師之後也會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