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中國匿蹤型直20直升機曝光 疑持續模仿美方技術

中國直-20(Z-20)直升機被外界公認仿造美軍黑鷹直升機,有「中國版黑鷹」之稱,近日其匿蹤版本模型現身,疑似再次參考仿造美方技術。(翻攝自推特)

中國直-20(Z-20)直升機被外界公認仿造美軍黑鷹直升機,有「中國版黑鷹」之稱,近日其匿蹤版本模型現身,疑似再次參考仿造美方技術。(翻攝自推特)

2021/06/01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直-20(Z-20)直升機被外界公認仿造美軍黑鷹直升機,有「中國版黑鷹」之稱,近日其匿蹤版本模型現身,疑似再次參考仿造美方技術,外媒認為,中共最終研發完成的可能性極大。

根據軍武新聞「戰區」(The War Zone)報導,時常關注中國軍事發展、行動的法媒《East Pendulum》從中國航空工業集團(AVIC)子公司「哈爾濱飛機工業集團」透露的畫面中,中國或許正在研製「匿蹤型」的直20直升機。

報導指出,該研發基礎「不需想像力」,因為該技術正是美國軍方因2011年狙殺賓拉登而意外聞名世界的的匿蹤型黑鷹,意即中國或許在仿造黑鷹後,再度「參考」其匿蹤技術。

報導稱,種種跡象表明中國一直在研發匿蹤直升機,尤為攻擊和偵查直升機,而十幾年來中國從美方竊取大量美國航太機密,並轉化為自身技術和裝備;報導最後強調,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中國是否有能耐研發生產出匿蹤型直-2,但考慮到北京當局對航太產業投資的效率及範圍之大,研發成功幾乎已「無從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