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直升機的未來 美兩大廠打造時速380公里新機

SB-1「挑戰號」。(圖翻攝自SB1 Defiant YouTube)

SB-1「挑戰號」。(圖翻攝自SB1 Defiant YouTube)

2020/06/18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致力於研發下一代的直升機,並由塞考斯基公司與波音,以及貝爾公司進行競爭,塞考斯基公司與波音宣布,SB-1「挑戰號」試飛達到205節(約380公里)時速,對達到美國軍方目標具有信心。

綜合外媒報導,塞考斯基公司與波音16日表示,合作研發的「未來長距離突擊航空器」SB>1「挑戰號」在9日於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試飛達到205節(約380公里)時速,美國陸軍的目標訂立為250節(463公里)。報導指出,SB-1「挑戰號」為美國陸軍「未來長距離突擊航空器」(FLRAA)標案的兩個競爭者之一,另一競爭者為貝爾公司。

報導表示,塞考斯基公司指出,超過200節的航速非常重要,超越任何常規直升機的速度,同時也須具備未來垂直起降能力。SB-1試飛員費爾(Bill Fell)則說,這架直升機只用不到50%的功率就達到205節速度,預估將能超過250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