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澳洲下起「老鼠雨」 農民憂穀物全泡湯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鼠患肆虐,驚見爆量老鼠從天而降。(翻攝自推特影片)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鼠患肆虐,驚見爆量老鼠從天而降。(翻攝自推特影片)

2021/05/13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澳洲部分地區傳出鼠患肆虐,當地民眾不堪其擾,有農民甚至拍下大量老鼠從農場穀倉設備「噴出」的影片,畫面相當驚人。

澳洲一名ABC新聞記者Lucy Thackray日前在《推特》發布影片,寫下「就算將穀物存放在筒倉內,老鼠還是能夠竄進去」,她表示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小鎮塔拉莫爾(Tullamore),一名農夫在清理設備時直擊爆量老鼠噴出,短短45秒的影片可見老鼠不分死活、不斷從天而降,彷彿下起恐怖「老鼠雨」。

據悉,澳洲東部自去年底就面臨十年來最嚴重的鼠患,各地陸續傳出鼠輩橫行,甚至老鼠直闖屋內咬傷民眾的狀況,當地農民十分擔心辛苦栽種的穀物會被掠奪一空,仍在尋找有效的控鼠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