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錯婚禮表演下場超慘 菜餚全泡湯、賓客狼狽逃竄

中國福州一對新人在1日舉行婚禮,席間安排噴火表演,想讓賓主盡歡,結果噴火表演觸動婚宴會館的消防灑水器。(翻攝沸點視頻)

中國福州一對新人在1日舉行婚禮,席間安排噴火表演,想讓賓主盡歡,結果噴火表演觸動婚宴會館的消防灑水器。(翻攝沸點視頻)

2021/05/07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尷尬!中國福州一對新人在1日舉行婚禮,席間安排噴火表演,想讓賓主盡歡,結果噴火表演觸動婚宴會館的消防灑水器,大量的水灑下,不僅讓表演者瞠目,賓客也狼狽地逃竄,讓中國網友爆笑不已,稱該會館的消防系統看來「今年免檢」。

這則短片在中國微博上引起討論,1日中國福州一場婚宴上,賓客當時已經就座,桌上也已上了幾道菜,身穿戲服的噴火表演者則在桌間表演噴火。然而,主辦方顯然選錯了表演,噴火者朝空中噴火時,意外觸動婚宴會館的消防灑水器,大量冷水從天花板灑下,澆熄了噴火者的火,也逼得在場賓客狼狽逃竄。

這起荒謬事件引起中國網友關注,笑稱婚宴會館消防設備不錯,「消防:可以,今年免檢」、「賓客們熱情似火,新郎新娘柔情似水」、「說明消防設施不錯」、「心疼那一桌子的菜」、「這下果然火了」。

還有中國網友開玩笑表示遇水則發,「水主財,這對新人要發財」,其他中國網友則笑回「這點水,酒店要你起碼賠10萬!」、「這是破財,要賠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