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因笑聲成絕聲! Twtich表情符號「KEKW」主角病逝

Twtich迷因表情符號「KEKW」主角El Risitas(見圖)病逝,享壽65歲。(歐新社)

Twtich迷因表情符號「KEKW」主角El Risitas(見圖)病逝,享壽65歲。(歐新社)

2021/04/29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wtich迷因表情符號「KEKW」主角El Risitas於週三(28日)在西班牙塞維利亞的醫院病逝,享壽65歲。

根據外媒報導,El Risitas本名為Juan Joya Borja ,是名西班牙喜劇演員,在2007年於「Ratones coloraos」節目,分享自己的洗碗工經驗,提及有一晚把海鮮燉飯的鍋子綁在海邊,方便打掃,沒想到隔天一回來卻發現,那些鍋子都被漲潮的海水沖到海裡,接著他就笑出來,至此以後成為經典的笑聲與迷因的表情符號。經典片段在2007年6月上傳至節目官方頻道以來,至今超過1300萬次觀看。

2019年,Juan Joya Borja的定格表情符號並取名為「KEKW」,被加入表情網站 FrankerFacez,至今仍是該網站裡面前十大最知名emote(表情符號),隨後流傳於網路,包含Twitch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