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間麥當勞超缺人!面試就送1400元...沒人來原因曝光

這間麥當勞超缺人,面試就送1400元,沒人來的真相曝光。(路透)

這間麥當勞超缺人,面試就送1400元,沒人來的真相曝光。(路透)

2021/04/24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1間麥當勞頗缺人,為了徵到員工,祭出獎金制度,只要參加面試就能獲得50美元(約台幣1400元)現金,但依然沒有吸引到很多申請者,追根究柢,竟是因為該州失業救濟金太優渥!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這間麥當勞的經營者卡斯珀(Blake Casper)表示,他和總經理及一位主管想出這個主意,本來以為這個計畫可以有效提升來面試的人數,沒想到參加面試就能獲得50美元(約台幣1400元)現金依然沒有吸引到很多申請者,讓他相當驚訝,還語帶幽默的指出,「如果這招沒效,我願意支付50美元接受採訪」。

報導提到,在坦帕灣地區擁有60間麥當勞的卡斯珀表示,「目前最大的挑戰是聯邦政府和州政府制定的失業救濟金制度,這確實創造了現在人們不工作的動機」、「你怎麼能責怪他們?因為失業你反而可以得到更多金錢,因此我們的底薪必須比之更高」,目前他正考慮將起薪從12美元(約台幣336元)提升到13美元(約台幣364元)。

不過,也有專家表示,這類沒有特殊技能的服務工人之所以短缺,是因為人們擔心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認為工作缺乏保護及足夠的福利,在在都影響人們的應徵意願。

根據網站資料顯示,在佛羅里達州,每週可獲得的失業救濟金最低為32美元(約台幣897元),最高為275美元(約台幣7709元),取決於佛羅里達州目前的失業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