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科技編輯開箱!紫色iphone12超美 台灣今晚8點開放預購

蘋果公司於春季發表會釋出了「隱藏版」的「紫色iphone12」。(歐新社)

蘋果公司於春季發表會釋出了「隱藏版」的「紫色iphone12」。(歐新社)

2021/04/23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CNN科技版編輯率先開箱!蘋果於春季發表會釋出了「隱藏版」的「紫色iphone12」,將於台灣時間今晚上8點開放預購,30日正式開賣,美國的iphone12 Mini售價為699美元(約新台幣1.9萬),iphone12 則為799美元(約新台幣2.2萬),同樣採用A14仿生晶片,使用順暢,搭配上春意盎然的紫色,貴氣十足。

根據《CNN》報導,科技版編輯克羅爾(Jacob Krol)已經拿到了最新的紫色iphone12,從機背、機身、靜音開關和音量按鍵都漆上了漂亮的紫色,相當美麗,雖然性能和去年出產的iphone12 相同,但搭載上A14仿生晶片的手機,可以進行強大的多工處理。

報導指出,雖然蘋果曾在iphone11就推出紫色的款式,但顏色較為柔和,iphone12的紫色顏色則較為濃烈,其實紫色的風潮升溫,應該從年初的三星Galaxy S21機種開始,紫色的機體和金色的襯條搭配,貴氣十足,再來三星還推了「星魅紫」的Galaxy Buds Pro ,把紫色流行推往巔峰。

報導提到,紫色的iphone12還有相對應的「紫色桌布」能夠更換,但不會有許多人期待的紫色充電線,如果已經購入iphone12的民眾也不用擔心,蘋果也會推出新的深紫羅蘭色 MagSafe 的皮革保護套,讓你能過過擁有紫色iphone的乾癮。

據悉,這次蘋果的銷售手法,也是「飢餓行銷」的一環,因為 iPhone 11 系列就有「紫色」款式,沒道理iPhone 12沒有,2017年為了「世界愛滋病日」活動,首推的紅色 Product RED iPhone7手機,就是這個概念。

紫色iphone12將於台灣時間今日晚上8點開放預訂,30日正式開賣。(圖翻攝自蘋果公司官網)

紫色iphone12將於台灣時間今日晚上8點開放預訂,30日正式開賣。(圖翻攝自蘋果公司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