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員挨控性騷擾 被下屬拿拖把打臉狂求饒:只是開玩笑

〕近日中國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官員疑涉性騷擾,遭下屬拿拖把打臉、痛罵。(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官員疑涉性騷擾,遭下屬拿拖把打臉、痛罵。(翻攝自微博)

2021/04/13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官員疑涉性騷擾,遭下屬拿拖把打臉、痛罵,事後該官員接受調查,被判定違反生活紀律,遭免除黨職務、政務,出手打人的女子則因被認定患精神疾病,行政處罰免除。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近日網路流傳一段超過14分鐘的影片,畫面中一名女子拿拖把連續攻擊辦公室內的男子,斥責「敢給我發騷擾訊息,你是膽兒肥了」,並強調會和同樣受害的女性同事一同對男子提出控訴,這名男子當下只能不停求饒「我錯了,沒想那麼多,就是開玩笑,能不能饒了我」,女子氣燄未消,持續拿辦公桌上物品朝男子擲去。

事後政府相關工作人員證實,該男子為黑龍江綏化市北林區扶貧辦副主任王春輝,而聲稱遭騷擾的女下屬則是北林區就業服務中心扶貧窗口公益崗工作人員。該事件曝光,讓北林區紀委監委和警方介入調查,王春輝因「存在違反生活紀律問題」遭撤銷黨職及政務,施以暴力手段的女子則因被認定患精神疾病,免除行政方面的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