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3惡狼迷昏單親媽媽性侵 還開直播破壞她家求斗內

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媽遭3名惡狼迷昏性侵。(情境照)

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媽遭3名惡狼迷昏性侵。(情境照)

2021/03/27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發生一起誇張事件,3名男子來到一名單親媽媽家中,將其下藥迷昏之後性侵,途中甚至在Youtube上開起直播,並要求觀看直播的觀眾捐款,只要他們破壞屋內物品,觀眾就得「斗內」。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女子是3個孩子的母親,現年30歲,離婚之後結識了這起案件的主嫌,來自莫斯科的18歲青年亞泰姆(Artem S)。本月25日時,亞泰姆夥同另外兩名男子,來到被害者家中,並對被害者灌酒、下藥使其昏迷,接著性侵得逞。

3人將過程直播上網,短時間內吸引許多觀眾觀看,3人幾乎將被害者家中全數拆光,屋內的大門、水管、冰箱門、家具都被砸碎,無一倖免。而除了直播之外,男子還將影片上傳到Telegram。

所幸,不久以後,受害女子的親友就發現了直播影像,逮到了3名惡狼,並狠狠地揍了他們一頓,並要求負責所有財物損失,他們先前收到的斗內也不夠賠。

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已就3人涉性侵及破壞等罪嫌展開調查,

據報導,其中一名男子來頭不小,是當地知名政治人物的兒子。另外,Youtube與Telegram也緊急將直播影片下架處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