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找密醫推拿險遭狼爪 母女疑被下藥癱軟求救

南投傳出有密醫進行推拿時,要求求診母女喝下青草茶,詎料母女倆卻雙雙暈眩,疑遭下藥,警方獲報主動追查,並化驗藥品釐清案情。圖為南投分局偵查隊長杜旻信。(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傳出有密醫進行推拿時,要求求診母女喝下青草茶,詎料母女倆卻雙雙暈眩,疑遭下藥,警方獲報主動追查,並化驗藥品釐清案情。圖為南投分局偵查隊長杜旻信。(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1/02/09 18:50

首次上稿 10:45
更新時間 18:5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市區1間沒有招牌的推拿整復所,本月6日傳出有台中母女倆上門時,喝下密醫許男提供的青草茶後,竟雙雙出現暈眩,母親還癱軟不起,機警女兒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獲報調查,在有性侵前科的許男整復所內,起出安眠藥等藥物,雖母女驗尿呈陰性,未驗出迷藥,但仍將進一步化驗血液,以及青草茶等相關藥品,至於許男未有執照卻從事醫療行為,與販售不明藥物,將依違反醫師法、藥事法送辦;惟許男面對指控,否認不法意圖。

據了解,母女倆來自台中,年紀分別為50、20多歲,女兒有牙齒咬合問題、張嘴會痛,母親聽從同事建議,帶女兒到南投市由年約60歲的許男開設的推拿整復所治療。

從1月間首度上門,許男除了推拿,還要她們買下黑色藥丸回家服用,到了6日再到整復所推拿,許男就拿出青草茶,分裝到馬克杯要母女倆喝下,不料2人卻接連出現暈眩,母親甚至癱軟在地,女兒驚覺不對勁,才趕緊報案求救。

鄰居透露,許男在當地居住超過10年,平時以按摩、推拿為業,來推拿的多為外地人,事發當天有看見母女癱坐門口,救護人員拿著擔架進入巷內急救送醫,由於許男曾有性侵前科,得知爆出下藥疑雲,鄰居也不感意外。

警方調查,報案的母女因暈眩送醫,獲報後立即到許男處所,先要求撤下門口的整復所名片,查扣青草茶、黑色藥丸,並起出安眠藥等藥物,母女送醫後驗尿呈現陰性,初步查無迷藥成分,但仍將進一步查驗血液。但許男對於下藥指控一概否認,直指是母女倆體質問題所致。

起出的青草茶與安眠藥,須化驗有無迷藥成分,倘若摻入毒品,還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母女血液則要化驗有無迷藥反應,若屬實可依刑法191-1條,涉嫌滲入、添加或塗抹毒物危害健康,可處7年徒刑,甚至被害人還可提起性侵未遂告訴,至於無照從事醫療行為,以及製造、販售黑色藥丸,分別可依違反醫師法、藥事法送辦。

南投市一間沒有招牌的推拿整復所,被爆出疑似對上門推拿的母女檔下藥,事發後整復所大門深鎖,無人應門。(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市一間沒有招牌的推拿整復所,被爆出疑似對上門推拿的母女檔下藥,事發後整復所大門深鎖,無人應門。(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