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CI捲新疆棉風波 上海代表處自己跳出來:堅定支持中國

新疆棉風波繼續延燒,中國網友紛紛支持新疆棉,並且抵制與BCI合作的廠商,不料,位於中國上海的BCI代表處稍早聲明,將堅定不移地支持中國棉花產業。(圖擷自微博)

新疆棉風波繼續延燒,中國網友紛紛支持新疆棉,並且抵制與BCI合作的廠商,不料,位於中國上海的BCI代表處稍早聲明,將堅定不移地支持中國棉花產業。(圖擷自微博)

2021/03/26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疆棉風波持續延燒,瑞典H&M服飾集團一紙棄用聲明,引發全中國抵制,連它所屬的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etter Cotton Initiative,BCI)與BCI合作廠商也被「辱華」怒火燒到,但BCI中國上海代表處26日再度自己跳出來,選擇與中國網友站在一起,指稱BCI中國地區全體工作人員「堅定不移地支持中國棉花產業」。

再度發聲明:未曾發現強迫勞動

綜合外媒報導,BCI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另有中國上海代表處。而上海代表處並非第一次幫新疆棉講話,早在3月1日就於BCI微信公眾號發出《關於新疆問題的重要申明》指出,中方稱於2012年就開始以BCI原則對新疆棉花進行查核,但「未曾發現新疆棉有一例與強迫勞動有關」。

如今,BCI上海代表處再度重申,中國團隊嚴格遵照BCI的審核原則,從來沒有發現強迫勞動的事件,並強調「BCI上海代表處將與新疆執行合作夥伴保持溝通,共同維護供應鏈可持續發展」。

BCI中國團隊齊聲呼籲中國的會員同心協力,積極支持中國新疆棉與中國棉花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