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後不堪病痛折磨 美知名連鎖餐廳創辦人輕生身亡

美國知名連鎖餐廳「Texas Roadhouse」創辦人泰勒(見圖)先前感染武漢肺炎,據指其染疫後陸續出現嚴重耳鳴等後遺症,他在不堪病痛折磨下,傳出於上週四輕生身亡,享壽65歲。(美聯社)

美國知名連鎖餐廳「Texas Roadhouse」創辦人泰勒(見圖)先前感染武漢肺炎,據指其染疫後陸續出現嚴重耳鳴等後遺症,他在不堪病痛折磨下,傳出於上週四輕生身亡,享壽65歲。(美聯社)

2021/03/22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連鎖餐廳「Texas Roadhouse」創辦人泰勒(Kent Taylor)先前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據指其染疫後陸續出現嚴重耳鳴等後遺症,他在不堪病痛折磨下,傳出於上週四輕生身亡,享壽65歲。

「Texas Roadhouse」是美國知名連鎖牛排店,自1993年開創以來,已在全美49州以及10個國家(包含台灣)開設分店,其中全美有611家,其他國家則有28家。不過「Texas Roadhouse」的創辦人兼CEO泰勒先前感染武漢肺炎,之後更出現嚴重耳鳴等後遺症,家屬指泰勒遭受病痛折磨,導致日常生活及心理出狀況,最終更因此選擇輕生。

家屬也指出,泰勒生前曾承諾對一項臨床實驗進行資助,內容就是幫助一樣在染疫後被嚴重耳鳴所苦的美軍官兵。

外媒報導也提到,泰勒在去年也捐出自己的薪水,將從去年3月到今年1月間的薪資用於協助第一線的員工,這項義舉也讓他受到外界好評,因此在其過世消息發布後,也陸續有人表達哀悼之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