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然聽到怪聲 女老師帶著學生衝出教室…背後巨石砸穿牆

帶學生瞬間逃離巨石砸傷的中國女教師盧金條。(圖擷取自網路)

帶學生瞬間逃離巨石砸傷的中國女教師盧金條。(圖擷取自網路)

2021/03/16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靠山的一所小學,本月4日發生一起師生逃亡記,就在當天一早8點多,女老師盧金條正在教室上課,突然聽到一聲「轟隆隆」的奇怪響聲,覺得有問題,立即叫起學生,全班25人一起衝出教室,隨後就看到一顆巨石從山上滾下來,衝砸穿教室牆壁,整個教室課桌椅都被撞飛,生死就在數秒鐘之內。

綜合媒體報導,盧金條在帶班上學生衝出教室後,又回到教室拿鈴鐺猛搖,向全校發出警報,全校202名師生快速的逃到操場,這場驚魂記前後只有短短50秒。

據盧金條事後回想,當時聽到的「轟隆隆」響聲,約有3~4秒鐘,是從背靠大山的窗戶外傳來,經驗判斷可能是「危險」,立即叫學生一起站起來!快跑出去!人才衝出教室,就看到大石從山上滾落下來,還越過2公尺高的圍牆、壓斷圍牆內的大樹後,砸穿教室牆面,後排2張課桌瞬間被撞飛。

看著巨石滾落,盧金條說,當時就覺得害怕,有點腳軟,還好大家都逃出來了。

中國廣西一所小學教室被巨石滾落砸穿,教室內一片狼藉。(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廣西一所小學教室被巨石滾落砸穿,教室內一片狼藉。(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