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陽剛政協」抨擊偽娘、小鮮肉 自家網友酸爆了

中國政協委員張樹華抨擊男子漢「偽娘化」和「追捧小鮮肉」的現象,失去男人陽剛之氣,中國網友對此砲轟「該代表也沒表現得很陽剛」。(圖取自中國中新社微博)

中國政協委員張樹華抨擊男子漢「偽娘化」和「追捧小鮮肉」的現象,失去男人陽剛之氣,中國網友對此砲轟「該代表也沒表現得很陽剛」。(圖取自中國中新社微博)

2021/03/10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召開兩會,該國第13屆全國政協4次會議現正舉行中,1名政協委員在接受官媒訪問時,抨擊近年影視作品出現男子漢「偽娘化」和「追捧小鮮肉」的現象,失去男人陽剛之氣,中國網友將他封為「陽剛政協」,大酸他「又man又陽剛」。

根據中國官媒《中新社》報導,中國政協委員、中國社科院政治學研究所所長張樹華受訪時表示:「影視明星的公眾形象是1個時代的反映,也反映1個民族的精神氣質,這兩年,一些影視作品還有一些明星的公眾形象,都出現了把男子漢的形象『偽娘化』、『追捧小鮮肉』(的現象),都打扮得花枝招展。」

張樹華認為,這種現象「失去了一個時代男人應該有的、積極向上的陽剛之氣,這對青少年的價值取向,和1個社會的風向產生不好的影響,中國新時代的青少年、男子漢,應該是健康、陽光、向上、具陽剛之氣的男人形象,所以說現在的影視作品和一些公眾明星『偽娘化』或者是『小鮮肉』的形象,我覺得應該警惕。」

許多中國網友不滿自家政協委員的一番見解,紛紛在官媒報導下方留言區痛批「陽剛之氣應該是正義之氣,擔當之氣,責任之氣,而不是僅僅只是從外表上看」、「就說話這位瞅著也不陽剛啊?沒八塊腹肌,沒180cm以上別說自己陽剛」、「陽剛之氣能幹啥?紳士禮貌善良正義勇敢堅毅難道不比陽剛之氣強?」、「看到政協兩字,膝蓋都軟趴到地上的陽剛之人」、「這種委員感覺會給國家招來禍端」、「陽剛氣的垃圾劇誰要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