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讚女王熱情好客 哈利談脫離王室稱「從未蒙蔽祖母」

梅根表示女王向來熱情且十分好客。(法新社)

梅根表示女王向來熱情且十分好客。(法新社)

2021/03/08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與妻子梅根(Meghan)接受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梅根和哈利都在專訪中談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梅根表示,女王對她一直都很好。

綜合外媒報導,談到伊莉莎白二世時,梅根表示女王對她一直都很好,女王向來熱情並且十分好客,「我喜歡和她在一起」,梅根也回憶起在2018年時,女王曾贈送一個項鍊給她,而這個項鍊正和梅根的珍珠耳環相配。

哈利被問到當時為何公開脫離王室時,哈利表示他曾和梅根針對這件事進行非常深入的討論,希望能藉此從媒體及身為王室成員的巨大壓力中獲得喘息,脫離王室並不是盲目而為,而是一直有和女王在內的多名王室成員討論,在兩人首次公布脫離王室的決定後,哈利透露他曾打電話給女王3次。哈利強調:「我從來沒有蒙蔽我的祖母,我太尊重她了!」

哈利表示,他脫離王室的舉動有和女王在內的多名王室成員討論,並強調「我從來沒有蒙蔽我的祖母」。(路透)

哈利表示,他脫離王室的舉動有和女王在內的多名王室成員討論,並強調「我從來沒有蒙蔽我的祖母」。(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