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疫情?美佛州海灘出現大量比基尼女大生過春假

美國佛州羅德岱堡海擠滿了沒戴口罩的比基尼女大生過春假。(路透)

美國佛州羅德岱堡海擠滿了沒戴口罩的比基尼女大生過春假。(路透)

2021/03/07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擔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美國佛州羅德岱堡海灘向來都是大學生春假狂歡的好去處,最近也擠滿了沒戴口罩的比基尼女大生、裸上身只穿海灘褲的男大生。

《福斯新聞》報導,來自密西根州達文波特大學的大三生古梅尼(Jack Gumeinny)透露,他2年前就來過陽光明媚的佛州海灘,這次來看看在疫情影響下的狀況如何。古梅尼說,他並不擔心狂歡人潮缺乏社交距離,因為他們並不是高危人群。

佛羅里達大學傳染病研究所所長莫里斯(J. Glenn Morris Jr.)擔憂地表示,在擁擠的人群中,尤其是在酒吧內而且沒有口罩的顧客群,極有可能會感染武肺並將病毒帶回家鄉 。

羅德岱堡市長特蘭塔利斯(Dean Trantalis)對此指出,很多有關無視防疫規定的報導都被誇大了,那些通常都是隨機的個案,事實上大多數民眾都有遵守規則,而且海灘是露天環境,不會讓遊客陷入風險之中。

不過,當地居民麥考力(Chad McCoury)十分不安,直說「他們都沒有戴口罩,看起來就像是跳舞轟趴,喔,天哪,我們才剛進入(春假)第一週,希望情況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在更南邊的邁阿密海灘,據傳有更多人潮聚集,地方政府和許多商家都很高興看到遊客湧進。然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邁阿密所在的邁阿密-戴德郡截至6日上午有超過41.7萬人確診,感染率達全美各郡第4;羅德岱堡所在的布洛瓦郡則有近21萬人染疫,排名全美第15。

海灘上到處都是人潮。(路透)

海灘上到處都是人潮。(路透)

大學生在海灘上做各種活動,甚至玩起啦啦隊陣行。(路透)

大學生在海灘上做各種活動,甚至玩起啦啦隊陣行。(路透)

更南邊的邁阿密海灘也擠滿人潮。(彭博)

更南邊的邁阿密海灘也擠滿人潮。(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