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江原道突降暴雪!交通事故激增79例、66人受傷

南韓江原道突降暴雪,導致交通事故激增。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南韓江原道突降暴雪,導致交通事故激增。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1/03/02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江原道嶺東地區於昨(1日)突降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發,據江原道消防本部今日消息,消防部門1日至2日共接到79起交通事故報告並出動,已將66名傷員送醫,也接到30起因大雪被困的車輛事故報告並救助45人。

根據《韓聯社》報導,江原道政府今表示,已有陸鐵空多條交通網受到降雪影響,江原道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當天啟動緊急應對機制,為除雪工作投入955台設備、1096名工作人員、4170噸除雪材料,並在展開除雪任務的同時,了解塑膠大棚等各項設施的受損情況。

報導提到,根據氣象廳數據,江原道各地1日上午8時至2上午6時的最大積雪深度分別為彌矢嶺77.6釐米、陳富嶺68.6釐米、大關嶺27.8釐米等;東部海岸地區各地分別為高城39.2釐米、北江陵36.3釐米、襄陽27.6釐米、江陵25.8釐米;內陸地區積雪量也達10~20釐米,氣象廳預測,嶺東和北部內陸地區的積雪深度將繼續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