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稱「美國回來了」 龐皮歐演講一句話讓台下都笑了

龐皮歐週六出席2021年保守政治行動會議。(本報合成)

龐皮歐週六出席2021年保守政治行動會議。(本報合成)

2021/02/28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週六出席2021年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他在演說中提到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聲稱「美國回來了(America is back.)」,龐皮歐嗆「回到哪?(back to what?)」讓台下一片笑聲。

綜合外媒報導,龐皮歐於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的演講內容,基本上朝著「親川普路線」,提及在國務卿任內追求「美國優先」原則,龐皮歐認為此一原則對美國而言是正確的,「當美國無所畏懼、大膽且強大時,整個世界都會受益。」

龐皮歐會後受訪時提到,拜登政府現在對新疆維吾爾族發出的信號「喜憂參半」,他透露,「我的繼任者布林肯說,他也相信種族滅絕已經發生,而且仍在繼續,我很高興他這麼覺得,因為事實清楚地證明新疆發生的一切。」

龐皮歐認為,美國政府應對北京施加「實際壓力」,必須對中國的舉動作出有力回應,他強調,現在新疆發生的事情,是自1930年代以來最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應讓中國共產黨停止這些事件。

龐皮歐強調,當他聽到美國總統拜登聲稱「美國回來了」(America is back.),笑著反問「回到什麼」(back to what)?他質疑,拜登讓美國的「進步」倒退了;他也直言,如果美國不準備與中國對抗,那麼中共將繼續使美國人過得更糟,世界各地的民眾都會受害。

龐皮歐週六出席2021年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彭博)

龐皮歐週六出席2021年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