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彭斯、龐皮歐誰受青睞?共和黨選民2024民調曝光

川普(中)民調勝過彭斯(左)、龐皮歐(右)。(美聯社,本報合成)

川普(中)民調勝過彭斯(左)、龐皮歐(右)。(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1/02/28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1份針對2024大選的共和黨初選調查民調發現,若今天就是共和黨初選,川普的支持率仍高過前副總統彭斯及前國務卿龐皮歐,以53%過半民意,位居共和黨選民心中首選。

根據《政客》(Politico)針對共和黨選民進行的民調顯示,2024的黨內初選,川普在共和黨內仍有無可爭議的支持度,本月做出的民調顯示,59%的共和黨選民希望川普在推進政黨前進的過程中發揮重義作用,這個比例相較1月7日高出18個百分點,也比1月25日彈劾審判前多出9個百分點。

該份民調顯示,81%的共和黨選民給予川普正面評價,相較於1月7日的77%、1月25日的74%分別提升4和7個百分點。

此外,針對2024年的共和黨總統初選,53%的共和黨人表示,如果今天舉行初選,他們將支持川普,高於彭斯的12%支持度,其他如盧比歐(Marco Rubio)、柯頓(Tom Cotton)、羅姆尼(Mitt Romney)等參議員支持度均低於5%,前國務卿龐皮歐更低於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