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G.A.!川普卸任後今將首次公開演說 傳宣布參選2024

前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排定在今日進行卸任後首次公開談話。(路透檔案照)

前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排定在今日進行卸任後首次公開談話。(路透檔案照)

2021/02/28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治圈每年一度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由美國保守聯盟主辦,今年會議從2月25日開始至2月28日結束,前美國總統川普排定在今(28日)登場演講,為川普卸任後首次公開演說,傳言他將在會上宣布參選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今年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已有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密蘇里州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佛羅里達州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以及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前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等人已相繼發表公開演說。

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在今日進入第4天,有傳言稱川普將在會中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與會人士也正為這份「高潮」進行準備,川普也將自卸任以後發表他的首次公開演講,外界關注他是否將透過保守政治行動會議,作為自己競選總統的起始點。

一些顧問人士指出,他們希望川普不要藉由演講來重新提起自己的選舉事宜,而是應該為共和黨在下一次的國會選舉中,要如何重新控制眾議院和參議院提供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