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衛專家將結束武漢調查任務 9日會見媒體

2021/02/09 05:36

〔中央社〕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即將在中國完成一個月疫源調查工作的國際專家小組,明天將在武漢對媒體進行簡報。

世衛今天表示:「努力了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起源的國際小組,即將完成在中國武漢的4週工作,明天將與中國同行一起出席一項簡報。 」

這項簡報當地時間明天下午4時(同台灣時間)將在武漢一家飯店舉行,並將在世衛的數位社群媒體平台以英語直播。

科學家認為,新型冠狀病毒起源於蝙蝠,可能透過另一種哺乳類動物傳播到人體,但至今尚無定論,世衛官員淡化此次敏感調查任務一舉查明病毒源頭的可能性。

這些官員表示,武漢之行恐怕會引發更多需要解答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