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疫苗、核酸檢測都有假 法媒傻眼:假貨創造多少GDP?

法國媒體「法廣」以「中國的假貨創造了多少個GDP?」為題,透露法媒對於此消息皆異口同聲稱「中國連疫苗都造假實在不可思議」,並引述中國作者文章,稱中國的核酸檢測真假與否,也受到中國民眾的質疑。(路透)

法國媒體「法廣」以「中國的假貨創造了多少個GDP?」為題,透露法媒對於此消息皆異口同聲稱「中國連疫苗都造假實在不可思議」,並引述中國作者文章,稱中國的核酸檢測真假與否,也受到中國民眾的質疑。(路透)

2021/02/05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燒,卻爆出假疫苗事件,法國媒體「法廣」以「中國的假貨創造了多少個GDP?」為題,透露法媒對於此消息皆異口同聲稱「中國連疫苗都造假實在不可思議」,並引述中國作者文章,稱中國的核酸檢測真假與否,也受到中國民眾的質疑。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以「中國的假貨創造了多少個GDP?」為題撰寫專欄,來報導近日中國出現生理食鹽水假疫苗,而多半流向國外一事;報導中透露,法國多家媒體都轉載這則消息,同聲稱道「中國連疫苗都造假實在不可思議」,也有媒體報導指出「中國的假疫苗醜聞不斷」。

這則報導引述了一則中國民眾在微信上發布、被封殺的文章「無休止的核酸檢測,創造了多少個GDP?」,藉此指出中國的核酸檢測受到質疑,除了有人被驗11次才確診,還出現檢測結果造假情事,該文章的作者感嘆「2020年中國GDP突破了100萬億,比上年增長了2.3%。真想問一句,這一年的GDP裡面有多少是核酸檢測這個行業貢獻的」?

法廣指出,若核酸測試、疫苗這種人命關天的產品都能造假,「中國的無良企業與商家在製造與出售假冒商品又有什麼底線?」報導指出,雖微信文章作者的質疑或許有些誇張,但是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