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森林搜出24斷肢5頭顱 竟是同一人棄屍

美國一名男子涉嫌將24塊斷肢及5顆頭顱遺棄在森林內,將面臨遺棄屍體指控。森林示意圖。(彭博)

美國一名男子涉嫌將24塊斷肢及5顆頭顱遺棄在森林內,將面臨遺棄屍體指控。森林示意圖。(彭博)

2021/01/02 09:39

首次上稿 01-01 21:54
更新時間 01-02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來發生一起棄屍案件,警方在森林裡發現24塊斷肢及5個人類頭骨。經調查,遺棄這些屍塊的是同一個男子,他面臨28項指控,暫時被關押在牢內。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Prescott)一處偏遠森林,警方先是在林中發現19塊斷肢,然後接獲獵人通報其他森林發現2個頭顱。隨後,警方展開大搜索,竟又發現5塊斷肢及3個頭骨。

經調查,59歲的米歇爾(Walter Mitchell)是這起案件的重大嫌疑人,他曾在西雅圖開公司,負責研究人類遺體,不過,最近他將公司收了起來。目前他將面臨28項丟棄遺體罪指控,已被收押。

當地警長馬斯徹(Scott Mascher)悲痛地說,「這種情況真的很難想像,那些家庭為了幫助研究將遺體捐出,卻遭到這等恐怖的對待,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