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莽男殺妻拖遺體奔馳7公里 驚悚棄屍畫面曝光

陳男用機車拖著推車,推車綁著裝有前妻大體的行李箱,奔馳7公里棄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用機車拖著推車,推車綁著裝有前妻大體的行李箱,奔馳7公里棄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2/04 19:0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宮姓女子甫於上月(11月)中旬離婚,上月29日兩人於中市北屯區住處,為了兩名女兒監護權歸屬而爭吵,陳男盛怒下持菜刀殺害宮女,先用行李箱裝屍,再把行李箱置於住處角落,之後伴屍3天,擔心屍臭曝光,本月2日中午,騎著機車,後面拖著推車,推車上綁著行李箱,奔馳約7公里,於中市大坑一處產業道路旁棄屍。

記者走訪棄屍處,發現此產業道路並不算偏僻,就在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附近,不過,棄屍處雜草長得比人還高,陳男把推車棄置於產業道路的一處電線桿旁,電線桿旁另有一條人徑小路,從此小徑進入約10公尺,有一處被壓得平坦的小角落,就是陳男棄置遺體之處。

這起刑案偵破過程充滿戲劇性,宮女(37歲)的母親在上月30日清晨,向中市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報案,指女兒失聯數小時,她還向警方強調,女兒與剛離婚的前夫陳男,近期吵得很厲害,員警立即調閱30日清晨之前的錄影畫面,只見到宮女進入住處,沒有外出畫面,顯示宮女還在住處內,員警找前夫陳男(35歲),他宣稱29日夜間,兩人再度因爭取兩名未滿10歲女兒的監護權而吵架,他動手打宮女,宮女離家出走,他不知去處。

事隔3天,前天(3日)中午,五分局偵查隊研判此失蹤案不單純,向檢方取得搜索票,由宮母開門,會同員警進入陳男、宮女住處搜索,於浴室與大門旁發現血跡反應,警方驚覺大事不妙,此時陳男剛好返家, 他還是堅稱不知宮女下落,但警方已取得拘票,暫時限制陳男行動。

另一方面,又調閱30日以後的錄影畫面,發現陳男在本月2日中午11時許,機車後面拖著推車,推車上放置行李箱外出,懷疑陳男去棄屍,警方再透過路口監視器,發現陳男騎機車約7公里,進入中市大坑一處產業道路,昨天夜間9時搜索產業道路,僅約10分鐘就找到遺體,全案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