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是否相信杭特清白?拜登3字回應

杭特(左)因稅務問題遭聯邦政府調查。(路透)

杭特(左)因稅務問題遭聯邦政府調查。(路透)

2020/12/17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之子杭特選前遭爆與外國企業的財務往來有疑慮,聯邦政府已針對他的稅務問題展開調查。被問到是否相信兒子清白,拜登簡短回應「有信心」。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當地時間週三在德拉瓦州威爾明頓歡迎前南本德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為新政府運輸部長時,被媒體問到是否肯定杭特沒有犯下任何錯誤?拜登僅回答有信心。

知情人士指出,美司法部8日發出傳票,要求杭特提供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里斯瑪(Burisma)」等20幾家企業相關資料,以及其中國企業交易與其他金融交易的資料。

美總統川普也有動作,在宣布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請辭後,正在思考指派2名特別檢察官,分別調查杭特稅務問題及總統選舉舞弊疑雲的可能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