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顧問:「若拜登上任,將不介入針對杭特的司法調查」

拜登(右)針對兒子杭特(左)接受司法調查一事,未正面評論,過去還曾表示:「我為你感到驕傲。」(路透)

拜登(右)針對兒子杭特(左)接受司法調查一事,未正面評論,過去還曾表示:「我為你感到驕傲。」(路透)

2020/12/1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顧問庫恩斯(Chris Coons)受訪時,在拜登上台的假定情境中表示,拜登將不干涉針對自己兒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司法調查。拜登本人可能會親自發表不干涉聲明,或者是由特別檢察官獨立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電郵門風暴」曝光了杭特替拜登打理了那些疑似「踰矩」的生意往來,目前聯邦司法部門正在調查杭特是否違反稅法和洗錢法。共和黨聯邦國會議員呼籲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應委派特別檢察官執行調查,如此一來,即使拜登上台了,也無法在獲得結論前終止調查。

有機會被拜登提名擔任國務卿的民主黨籍德拉瓦州聯邦參議員庫恩斯表示,若拜登上台,將不會像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把白宮當成家庭企業來經營,也不會干涉司法部領導階層下的決斷。至於「不干涉」指的是拜登自己公開表示不干涉調查,還是真的任命特別檢察官執行調查,庫恩斯認為兩者皆可。

杭特上週透過拜登團隊發表聲明,表示司法將會證明自己所為一切合法。拜登本人則「深以兒子為榮」,並未正面評論。

外傳川普對司法部長巴爾未能在大選前公開透露杭特已接受司法調查的事大為光火,至於拜登在辯論時維護杭特,表示:「什麼都沒發生」,川普則直斥拜登當眾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