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出手! 封殺川普2支選舉舞弊廣告

YouTube日前公告他們會移除任何影射本次美國大選出現舞弊的影片,今天正式出手封殺了川普陣營的2支廣告。(美聯社)

YouTube日前公告他們會移除任何影射本次美國大選出現舞弊的影片,今天正式出手封殺了川普陣營的2支廣告。(美聯社)

2020/12/12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旗下的YouTube日前公告他們會移除任何影射本次美國大選出現舞弊的影片,在今天正式出手,封殺了川普陣營才剛發布的競選舞弊廣告。

綜合《The Washington Post》《The Epoch Times》報導,川普陣營在昨(1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告他們在YouTube釋出2支廣告,控訴本次大選出現大規模舞弊,而這2支廣告也會在全國有線電視頻道上播送。不過YouTube隨即黑屏該廣告,還在畫面上加註警語:「這支影片因違反YouTube的群體使用準則而被移除。」

YouTube在本週三(9日)便已公告會移除所有內容涉及「本次美國大選出現舞弊」的影片。YouTube官方說法是,避風港日(safe-harbor deadline,本月8日)已過,許多州的選舉結果已足以確定本次總統大選結果由誰勝出。

基於上述說法,YouTube將會刪除那些聲稱某位總統候選人是因為投票軟體大規模故障、計票錯誤等原因,才贏得本次選舉的影片。但YouTube也表示,若新聞和時事評論頻道的影片內容有足夠的教育、紀實、科學、藝術內涵,即使內容涉及舞弊,將能得到豁免。

YouTube表示,熱搜榜前10的大選相關影片,平均有88%出自權威來源,而最多觀看數的頻道和影片是由NBC、CBS等新聞媒體製作的。事實上,YouTube本來就有在審查那些散播色情、暴力、或不實資訊的影片,從今年9月開始便陸續下架了8000多個頻道,以及數千支影片,其中有77%的影片在達到100次觀看前就被移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