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貪吃!6公尺巨蟒吞65公斤肥羊 動彈不得活活撐死

馬來西亞一條巨蟒吞下65公斤的羊,沒想到最終因太貪吃而撐死。蟒蛇示意圖。(法新社)

馬來西亞一條巨蟒吞下65公斤的羊,沒想到最終因太貪吃而撐死。蟒蛇示意圖。(法新社)

2020/12/10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養羊人阿里沙阿(Ali Shah)從今年初就發現,羊舍裡的羊隻陸續失蹤,但他卻一直抓不到兇手,直到近日在羊舍裡發現一條肚子腫脹的6公尺巨蟒,才驚覺自己養的羊隻恐成為巨蟒的美食,阿里沙阿當下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沒想到巨蟒疑似吃太飽動彈不得,就這樣活活撐死了。

綜合馬國媒體報導,60歲的阿里沙阿在瓜拉雙溪峇魯從事養羊事業已多年,但在今年初開始,先後發生5隻羊莫名失蹤的事件,但卻苦無線索找不到兇手,讓他相當頭痛。直到本月8日早上10點多,阿里沙阿的39歲姪子準備放羊時,突然發現羊舍的籬笆旁有一條「大腹便便」的巨蟒,疑似吃得太撐導致行動困難。

報導指出,姪子受訪表示,阿里沙阿一共養了30隻羊,在年初開始接連發生羊隻失縱事件,最後一次是發生在10月,當時一隻約7個月大的羊也莫名其妙消失,但他們遲遲找不到「兇手」。

事後阿里沙阿通報當地消防局,4名消防人員前來幫忙抓蛇,吃太撐的巨蟒一度想要「落跑」,卻因為剛吞下65公斤的公羊而無法動彈,最後消防人員花了20分鐘才成功制伏這條約6公尺長的巨蟒。

就在眾人要把蟒蛇交由野生動物保護及國家公園局(PERHILITAN)接手時,巨蟒竟一命嗚呼,專家推測牠可能是因為吃太撐「活活撐死」,最後將牠的屍體埋在消防局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