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介入德州「大案」翻盤!川普:大量證據證明4州舞弊

川普9日在推特PO文,預告他的團隊將介入這件訴訟,並強調這是個至關重要的「大案子(the big one)」,川普並喊話拜登:「在多數人認為選舉是被非法操縱的時候,你怎麼能當總統?」(歐新社)

川普9日在推特PO文,預告他的團隊將介入這件訴訟,並強調這是個至關重要的「大案子(the big one)」,川普並喊話拜登:「在多數人認為選舉是被非法操縱的時候,你怎麼能當總統?」(歐新社)

2020/12/10 06:23

首次上稿 00:35
更新時間 0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和威斯康辛州等4大搖擺州的選舉過程違憲,主張總統選舉結果無效。川普9日在推特連發數文,表示有大量證據證明4州舞弊行為,並預告他的團隊將介入這件訴訟。川普強調,這是個至關重要的「大案子(the big one)」,川普也向拜登喊話:「在多數人認為選舉是被非法操縱的時候,你怎麼能當總統?」

對於德州提起4搖擺州訴訟,川普的律師塞庫洛表示,德州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是川普總統長期法律戰以來的終極案例,密西根、喬治亞、賓州、威斯康辛州必須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3點之前對德州的提告做出回應。川普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在推特連發數則推特,表示他的團隊將會介入這起訴訟,「這是個大案子,我們的國家需要勝利」!

在先前另一篇推文中,川普提到,對於共和黨興訟欲翻轉賓州認證結果遭最高法院駁回,他表示,那件案子與他無關,不是他個人提出的訴訟;川普也提到,現在每個人關心的都是德州還有後續加入的案子。川普說,這些案子非常有影響力,他並喊話拜登:「當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這場選舉結果是被非法操縱出來的,你怎麼能當總統?」

川普表示,有大量證據證明,德州提起訴訟針對的4個州普遍存在舞弊行為,只要調查所有的錄影帶和書面證詞就知道。川普也說,過去沒有總統候選人贏了佛州和俄亥俄州後還輸掉競選,而他這次在這兩州都贏了很多。

川普表示:「我們很快就會學到何謂『勇氣』,並拯救我們的國家。在所有搖擺州中,我獲得了成千上萬的合法選票,比我的對手多很多,投票後所有數據都表明,除非被動過手腳,否則我不可能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